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

2007.10.07 周報

主日崇拜程序

宣 召:【詩篇108篇1-5節】-司 會
敬拜讚美:敬拜小組
使徒信經:會 眾
讀 經:【希伯來書10章19-25節】-會 眾
證 道 :【激勵自我】- 游忠川牧師
主 餐:(曾錦明、葉燕娥)-游忠川牧師
奉 獻:頌主新歌448首-林文娟姊妹
報 告:司 會
金 句:【歌林多前書13:4-8節】-會 眾
頌 讚 :讚美一神-會 眾
祝 禱 :636阿們頌-游忠川牧師

---- 默 禱 散 會、會 後 交 通 ----

項 目 本週主日服事表 10/14主日服事表
證 道 游忠川牧師 游忠川牧師
司 會 方德勇弟兄 譚樹棠傳道
領 唱 敬拜小組 敬拜小組
司 琴 張美英姊妹 楊師母
獻 禱 林文娟姊妹 林潤玉姊妹
獻 花 潘純玉姊妹 吳谷音姊妹
招 待 李錦聲弟兄 蔡宗開弟兄
主 日 學 劉元嬌、黃婉嬌 李明玲、呂慕真

默 想 小 品

【接納差異是神給予的祝福】

天父上帝啊!我們一想起經常傷害到那些應該格外去愛護的人,便感到慚愧。我們以魯莽的態度對待所愛的、所親近的人,甚至連陌生人我們都還對他客氣些,真是太不應該。求主讓我們更敏感一點,以免傷害到別人的情感,連自己都還不知道。求主幫助我們說到就做到,讓愛我們的人快樂,讓我們之間有喜樂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祈求,阿們!。

有智慧的人會把配偶與我們不同的地方看為特點而非缺點,它是神給予的祝福,來彌補我們的不足。即或對方真的有性格上的缺失,也能成為神手中的工具,來幫助我們成長。

當我讀聖經「哥林多前書十三章」保羅對於『愛』的描述時,我想到:
◎若配偶完全符合我們的心意,那愛就實在無法彰顯。
◎若配偶沒有任何讓我不愉快的地方,我又何須「恆久忍耐」?
◎若配偶沒有得罪我的地方,我們又何需「以恩慈相待」?
◎若配偶沒有任何惡行,我們就不須做到「不計人的惡」。
◎若我們的配偶超完美,可能我們還無知地自覺自己是很懂得愛的人。

神的美意就是要賜我們和一個與我們有極大差異的配偶相處,方能去學習接納、欣賞,和感激雙方的差異;方能在看到配偶有軟弱或缺點時,能學習捨己、饒恕、忍耐、恩慈和寬容。

婚姻中若有任何衝突或不愉快,其原因不在彼此性向的差異,而是因為我們常以「自我」為中心,去要求家人順著我們的意思行事。

親愛的朋友!請您試著去學習欣賞配偶、家人、朋友的差異,改變自己成為更成熟、更懂得付出愛的人,因為接納彼此的差異才是真愛!

『接納差異是神給予的祝福。』很有意義..我把它送給大家..與弟兄姊妹們分享...因為我們同是基督的肢體,理應接納彼此的差異!

使徒信經

『我信上帝,全能的父,創造天地的主,我信我主耶穌基督,是上帝的獨生子。因聖靈感孕,為童真女馬利亞所生,在本丟彼拉多手下受難,被釘在十字架上,受死、埋葬、降在陰間,第三天從死裡復活,升天坐在全能父神的右邊,將來必從那裡降臨,審判活人死人。我信聖靈。我信聖而公之教會。我信聖徒相通。我信罪得赦免。我信身體復活。我信永生。阿們!』

金 句

『愛是堅忍的,仁慈的;有愛就不嫉妒,不自誇,不驕傲,不做鹵莽的事,不自私,不輕易動怒,不記住別人的過錯,不喜歡不義,只喜愛真理。愛能包容一切,對一切有信心,對一切有盼望,能忍受一切。』
【歌林多前書13章4-8節】

會務報告

一、歡迎初次來本會聚會的弟兄姊妹及慕道友,請填寫留名卡俾便聯繫關懷。
二、願決志受洗的慕道友,請續向游牧師登記,俾便安排真理課程。
三、本會網址: http://www.mlbaptist.blogspot.com ,週報編輯E--mail信箱:326376@apol-mp.com.tw,請多利用。
四、主日崇拜後有愛宴,請弟兄姐妹留步,共同享用。
五、10月份的壽星有吳谷音、邱弘恩、曾泰文、吳仙寶、林光陽、林群、劉雨柔等弟兄姊妹,除了喜悅還要感念生日亦為母難之期,請游牧師為壽星祝禱。
六、浸信會聯會第54屆會員大會,本日下午至10/9中午,在台中市通豪大飯店舉行,本會由游牧師夫婦代表參加。
七、下週主日崇拜後舉行10月份執事會,請執事出席。

代禱事項

一、求主賜下平安、喜樂、安慰的靈,在眾弟兄姊妹的家庭當中。
二、請為弟兄姊妹家庭當中尚未信主的親人歸主代禱。





沒有留言: